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女被下藥猥褻…親媽護同居人 「不准告」她的心靈支柱

2017/07/29 13:29 字級:
少女被下藥猥褻…親媽護同居人 「不准告」她的心靈支柱
▲(圖/pexels)

怎麼會有這款母親!新北市一名少女被母親的同居人潘姓男子假藉談心名義,邀約到板橋住處下藥後猥褻,幸好少女同住一屋簷下的舅舅返家時,發現少女昏睡在沙發上,細問後才知道她被猥褻,憤而報警抓人,但少女母親竟然不顧女兒遭人欺負,以潘男是她的「心靈支柱」為理由,一度逼迫女兒和解,知情的舅舅不願讓姪女受辱堅決提告,新北地檢署現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潘男。
 
新北市一名54歲潘姓男子,以同居人情緒不穩屢次鬧輕生為由,將同居人20歲的女兒邀到家中,假意要一同談心、安慰她,事先準備了加入安眠藥的紅酒,哄騙少女喝下,待少女意識模糊後,潘男強行親少女嘴唇、胸部並襲胸,雖然少女奮力反抗,但因藥效猛烈不敵潘男。
 
直到少女同住一屋簷的舅舅返家,驚覺少女癱軟昏睡在沙發上,察覺有異追問才得知潘男獸行,為保護姪女憤而報警。沒想到少女母親知情後,不顧女兒被潘男猥褻後身心受創,竟然以潘男是自己的「心靈支柱」為理由,不想離開潘男,一度要求女兒不准提告,逼迫她與潘男和解,但少女舅舅不忍少女遭人欺辱,堅決要少女提告,而少女對母親的行為心灰意冷,已經搬離家獨自居住。
 
潘男被捕後,坦承有親吻、擁抱少女,但否認曾襲胸等猥褻行為,並辯稱因為自己有睡眠問題,才會在紅酒內放安眠藥,少女拿錯杯子才會昏睡。但檢方打臉潘男說法,即便真如潘男所言,兩人拿錯了酒杯,但潘男見到少女昏迷時,就應該得知她誤服自己的安眠藥,可是潘男仍強行猥褻,顯然不合情理,且被害少女指證歷歷,因此不採信潘男說詞,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