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求償10萬撿菜阿嬤 真相原來是…

2016/01/12 07:58 字級:
求償10萬撿菜阿嬤 真相原來是…
●(圖/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)

台南市3名老阿嬤,到採收後的高麗菜田撿拾15顆高麗菜,結果遭林姓商販指控偷菜,要求每人賠十萬元,和解不成堅持提告,林姓商販還指,還沒採收的高麗菜是次級品,並非棄置不要,他是勸阻無效才提告,最後檢方以3人年邁且無前科釋回。鄉親就說,鄉下地方一般農作物,採收後多會開放讓人拾取剩下作物,替阿嬤抱不平,揚言要抵制菜販,警方也透過里長廣播宣導不要再到菜園撿剩菜。

81歲胡姓婦人、73歲王姓婦人、76歲的胡姓婦人,分別在9日、10日到住家附近的菜園撿高麗菜,結果被菜販拍照蒐證報警。3人向警方表示,30、40年來都是這樣撿的,那些都是沒有人要的菜了,誰知道會因為這樣進警局,她們願意以市價廿元買回,但林姓菜販要求每人賠償十萬元,根本付不起。堅持提告的林姓菜販表示,社會要有正義公理、要有法治觀念,要求每人賠十萬元,是為給對方教訓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