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酒駕釀禍!高速自撞水泥花圃 一死四輕傷

2016/01/12 08:47 字級:
​酒駕釀禍!高速自撞水泥花圃 一死四輕傷
新北市淡水今天凌晨發生嚴重的自撞意外,一輛載有5人的小客車,轉彎時,高速撞上路邊的水泥花圃。當時副駕駛座的呂姓女子送醫不治,警方一查,張姓駕駛酒後開車,酒測值高達0.97,這場車禍釀成一死四傷的慘劇。

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是下雨天,一輛白色轎車高速前進,突然車輛在轉彎時失控自撞路邊水泥,因為巨大的撞擊聲響,也讓附近的漁具店員工趕緊上前查看,在幾秒鐘之後,駕駛座的門被緩緩打開,後座的3名乘客和張姓駕駛,因為都只受到輕傷,還可以陸續忍痛自行下車,但是在副駕駛座的呂姓女子卻毫無反應,臉被破碎的擋風玻璃割傷,送醫急救後,宣告不治。

因為當時白色小客車速度非常快,特別是在右前方的副駕駛座的位置撞得最離譜,因為這就是車輛最先硬生生撞上花圃的地方,可以看到車頭凹陷、板金毀損,擋風玻璃也破了,車內還留著一大片血跡,還有四散的個人物品,

警方目前已經查扣轎車行車紀錄器,並封鎖現場,進行採證鑑識,要進一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