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年懸案!女中3刀慘死託夢申冤 「借身體」指認真凶

2017/07/06 10:27 字級:
15年懸案!女中3刀慘死託夢申冤 「借身體」指認真凶
▲(圖/翻攝自鏡週刊
 
沉寂15年的懸案,如今露出破案曙光!雲林北港曾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,年僅14歲的女學生崔曉菁,被人發現身中3刀,雙手、雙腳、嘴巴有被膠帶綑綁的痕跡,躺在家中的沙發上,警方遲遲都追查不到兇手,案件原本變成懸案,如今卻傳出一個與崔曉菁素昧平生的曾姓男大生聲稱被「託夢」,夢中崔曉菁出示了2名兇嫌的照片,並要他一定要找姓陳的警官幫忙,而警方也藉曾男帶來的證據,加上發現崔女家屬種種不合理的言行,懷疑親友涉有重嫌。
 
▼案發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刑警陳恆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5年前被崔姓少女託夢的輔大法律系曾姓男大生,現在已經大學畢業,擔任某藍營民代的助理,他指出自己沒有靈異體質,也不曾被託夢過,但被崔曉菁託夢時,夢境十分清晰,不像一般做夢,加上少女說話的過程,雖然看不見她的長相,但只要說到關鍵字,還會像電影一樣,浮現字幕,夢中少女出示了兩張照片,凶嫌是一男一女,而且更懸的是,當時夢醒的時間約凌晨1點,與少女遇害的時間一模一樣。
 
曾男透過關係找到刑事局偵6大隊第4隊副隊長陳恆正,當時警察原本還懷疑他,是個騙錢的江湖術士,沒想到曾男透露夢中的細節,竟然與命案的案情吻合,指認少女託夢的凶嫌,也跟警方的推估相同,實在相當玄妙。

▼陳恆正曾請託乩童到命案現場作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▼乩童在外牆留下「陳李」兩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陳恆正回憶,2002年3月7日凌晨,崔女身中3刀陳屍在1樓客廳沙發上,家屬供稱應是強盜殺人,但警方調查出家人供詞反覆,且言行與態度不符常理,「親人沒有講實在話」。2011年陳恆正接手案件後,曾重回案發現場,裡頭擺設沒被移動過,「崔家人似乎是被什麼人嚇得連夜逃離」,家具上布滿厚厚一層灰,裡頭的空氣彷彿停留在案發當下那一瞬間,連崔家人的內衣褲、證件都放在原位。
 
▼少女家中的擺設都沒有被移動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陳恆正還指出,多年前曾有廟裡的人告訴他「你背後跟著一個小女生,她的魂魄還在現場二樓」。此外,而崔家親友也開宮廟,某次陳恆正跑去廟裡請示三太子案子跟崔家人有關,竟然連續擲出3個聖筊,當下崔家親友立馬把他轟出去,更詭異的是,他還發現有親友的家中貼滿符咒,把崔曉菁照片壓在符咒下,「恐怕是作賊心虛」。
 
今年警方有了重大突破,在監聽中發現崔女2位親友的關鍵對話,「我會以死謝罪」、「很怕曉菁找上門」、「一直夢到曉菁的臉」等,疑似涉有重嫌。陳恆正曾為試探崔家親友態度,主動提出重啟調查意願,沒想到崔家外祖母一聽突然大怒,拍桌警告「不要辦」,隨後又改口「不要想起悲傷的事」。而這起懸宕15年的命案,也因為監聽的重大突破,露出一絲破案的曙光。
 
據了解,陳恆正過去曾有多次被死者託夢,並透過警方調查,逮住多名逍遙法外的兇手,至少已經破獲10起命案,但這次卻沒有被崔曉菁託夢,他猜測雖然崔曉菁想申冤,但是又擔心殺害她的親人被捕,才會託夢素昧平生的曾男,但之後也未現身曾男夢中,陳恆正到北港朝天宮媽祖擲筊問事,得到「凶手以後會自露馬腳,不用刻意安排」,有望破獲15年的懸案,還給在青春年華枉死的少女一個交代。

PTT上曾有一篇文章分享被託夢的經驗,與本案有諸多雷同,一名男大生分享,被託夢並找到陳警官後,告知死者的特徵,還有嫌犯照片的特徵,並說到當時夢中女子說自己叫「曉慧」,陳警官當時愣了一下,隨後表示「曉慧並不是死者的名字,但她是關鍵人。」

PTT發文中指出,陳警官隨後找到3個嫌疑人,曉慧讓男大生夢中的少女上自己的身,在其中一個嫌疑人做筆錄時寫下「幫」字,疑似暗指此人是幫兇,並從這個嫌疑人身上在找到另一個相關人,但兩人測謊時連過三關,原本的線索又斷了,而少女在男大生夢中也不願意繼續提供線索,疑似為顧全大局,不願指認凶手。
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▼少女入夢控訴遭殺害慘死 男大生現聲說經過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