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還耍任性?百萬現鈔買房才下車就被偷

2015/11/17 22:23 字級:

真的是賊星該敗,一名男子偷了一輛新的賓士車,車上還有1百多萬現金,沒想到這名竊賊開著贓車從桃園南下,沿路還企圖闖空門,被警方查緝,以現行犯逮捕。被偷的車主原本以為,連車帶錢將近3百萬找不回來了,沒想到不到12小時就接到警方通知車找到了,一百多萬現金也只短少了幾千元,直呼真的好幸運。



開著這輛剛買沒多久的百萬賓士車,24歲的楊姓車主真的鬆了一口氣,因為前一晚車子被偷了不打緊,車上還有一百多萬的現金,也被一併帶走。打開後車箱清點袋子裡的現金,只短少了幾千元,真的讓他覺得好幸運。原來前一晚楊姓車主,開車載著朋友要去買房子,一百多萬就放在車子裡,沒想到一行人才下車不到兩分鐘,車子就被偷了。



難過了一整晚,不到12小時竟然接到方通知,車子找到了,嫌犯瞎掰說自己和朋友借車開錯,實際上他除了偷車從桃園南下,沿路上還企圖闖空門失敗,被警方逮個正著。嘉義縣警局太保所警員李國豪:「竊嫌駕駛贓車在路邊,然後車窗未關,車內燈亮著,我們驚覺可疑,就上去盤查。」注定賊星該敗,警方依據竊盜罪嫌,將張姓男子移送法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