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師關黑房威脅「把頭切下來」!4歲男童渾身傷母怒報警

2017/06/30 10:40 字級:
遭師關黑房威脅「把頭切下來」!4歲男童渾身傷母怒報警

▲(示意圖/pixabay)

一名育有一對雙胞胎的媽媽,日前去幼兒園接小孩回家的之後,發現小兄妹倆因為受到老師不當管教而有些異樣,身上還有多處瘀青的情況,其中哥哥被老師關在暗房,之後又被抓到廁所去關,還被威脅「你再不乖就把你頭切下來」,讓這名媽媽看了既不捨又生氣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4歲小兄妹的母親侯小姐指控,她的兩個孩子就讀新北市私立興南幼兒園,這個月28日去接他們放學的時候,就看到孩子有些不對勁,當時向老師詢問,對方只說是兒子跟同學發生爭執被處罰,接著就轉移話題,疑似想要避重就輕。

▼(圖/Google Map)


直到當天晚上侯女替孩子洗澡時,發現兄妹倆的身上都有多處瘀傷、抓痕,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被老師不當管教。哥哥表示,那天下午3點上音樂課的時候,因為他替同學打開鍾琴的盒蓋,所以和對方發生爭執,結果老師處罰他的時候,把他拖到放置玩具的「娃娃屋」關起來,而且不開燈,就任他在漆黑屋內拍打、踢門。

過了一段時間老師終於讓男童出來,沒想到男童才剛回到教室,又遭到3名老師用合力抬拉的方式抓到廁所去關,其中一位老師更向男童威脅「你再不乖就把你頭切下來,然後抓到警察局去關永遠不能回來!」而一旁的妹妹看到之後,一度想要去救哥哥,但是遭到老師嚇阻「妳不可以救哥哥!」嚇得妹妹隔天早上說「我不想去上課」,讓侯女聽得聽疼又氣憤。

侯女表示,自己一直以來都和老師保持良好的關係,兒子甚至因答應要請老師喝珍珠奶茶,還在家幫忙洗碗15天賺取零用錢,不懂為何3名成人要這樣對待才4歲半的幼童。

遭到如此的管教方式,哥哥當晚不斷做噩夢驚醒,兄妹倆恐怕以有心理陰影,讓侯女氣得向警方報案,希望調閱園方的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,也不排除對園方提告。針對這些指控,興南幼兒園拒絕受訪,不願對此事做出回應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