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軍陸戰隊虐殺「小白」案 3士官兵下場曝光

編輯部 2017/06/29 18:06 編輯部 字級:
海軍陸戰隊虐殺「小白」案 3士官兵下場曝光

(示意圖/來源為Pixabay)

 

去年六月,高雄海軍陸戰隊壽山營區驚傳官兵集體虐狗事件,受虐的「小白」在堤防活活國軍用鐵鍊吊死。一名張姓士兵傳line給朋友說:「每天被揍他(指小白)也痛苦」,並表示是他決定要把牠「做掉」。

 

經法官調查,陳姓中士班長於去年6月24日上午晨操結束後,看到「小白」在廣場上走動,便向張姓一等兵表示「不想看到小白,把牠處理掉。」,張便詢問陳說「那我把他殺掉?」陳以「隨便,沒有意見」回應,隨後張姓士兵便與胡姓士兵以木棒虐打小白,再用鐵鍊將牠吊死後丟入海中。

 

事件曝光後該虐待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殘忍行徑引起群情激憤,當時國防部長馮世寬也親上火線致歉,三名涉案人也在長官陪同下出面鞠躬道歉,表示願意接受最嚴厲的處分及法律制裁。

 

綜合媒體報導,高雄地院審理認為,陳姓中士班長唆使士兵傷害小白致死,欠缺保護動物之認知,判處三人有期徒刑六個月、併科罰金10至15萬元,而張姓及胡姓一等兵兩人則因犯後態度良好,獲宣告緩刑2年,並須提供120小時義務勞務,全案還可上訴。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