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公勸架遭「捏爆下體」身亡! 施暴媳婦:完全是意外

2017/06/29 16:00 字級:
公公勸架遭「捏爆下體」身亡! 施暴媳婦:完全是意外
●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

家應該是讓人放鬆或作為避風港的地方,但有的人拿鑰匙打開家裡大門,看到親人吵架,上前勸架對方卻沒有聽進去,反而暴力相向時,那就頭痛了!印度一名男子因為看到兒子與媳婦爭吵,好心上前去關心調解,沒想到正在氣頭上的媳婦,一怒之下當場捏爆公公的睪丸,導致他失血過多死亡!

根據外媒報導,印度一名男子柯克塔(Gau Kerketta)近日看到,媳婦卡里雅(Anima Kharia)跟兒子因為下注鬥雞輸了吵架,加上2人都在喝醉的情況下,導致情緒不穩,因此爆發口角衝突,公公柯克塔見狀後,趕緊上前想要勸架,沒想到正在氣頭上的媳婦卡里雅,一怒之下竟直接抓住公公的下體,當場捏爆他的睪丸,最後導致他失血過多慘死,失控行徑讓人相當傻眼。

當地官員指出,根據解剖報告,公公柯克塔死因正是失血過多,未來將會進行驗屍,確認真正死因。媳婦卡里雅遭逮後坦言犯行,不過強調這件事「完全是意外」,她目前也已經遭到收押。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:「有股蛋蛋的哀傷」、「印度女性的崛起」、「這下真的成了公公了」;不過也有網友表示:「明明是一條人命的悲慘遭遇,卻被當笑話,難道不同國家的人就不是人?」

▼公公只是好心勸架,卻被媳婦捏爆睪丸。圖/每日郵報


▼公公只是好心勸架,卻被媳婦捏爆睪丸。圖/Pixabay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