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YouTube直播表演「書本擋子彈」 女開槍擊斃男友

2017/06/29 17:00 字級:
YouTube直播表演「書本擋子彈」 女開槍擊斃男友
●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

為了紅竟連命都不要了?美國一對情侶想出名,因此透過YouTube直播表演特技,他們以為書本可以擋子彈,男子拿出一本精裝的百科全書擋在胸前,女友從30分的距離外開槍,結果子彈射穿書本,男子一槍斃命,倒臥血泊,在現場觀看的20多個鄰居朋友,還有他倆的三歲兒子,當場被嚇哭!

22歲的男子路易茲(Pedro Ruiz)和19歲的女友培瑞茲(Monalisa Perez),育有一個3歲小女兒,女方目前還懷有身孕。2人今年3月在YOUTUBE開設頻道,分享他們和女兒的生活。不過路易茲後來想出名,竟決定用書護胸,並要求女友對他開槍來表演特技,結果女友開槍後子彈竟直接打穿書本射入男方胸口,女友見狀後立刻打電話報警,但路易茲已沒有生命跡象。

女友當場嚇到不知所措,趕緊將手槍丟到窗外草叢,一旁目擊的人也被嚇哭,路易茲的家人難過表示,他經常追求「危險的快樂」,包括從屋頂跳進泳池裡,「他有很多槍,因為他喜歡槍。我問為什麼一定要用槍呢?他說,因為他們想要成名、想要更多觀眾」。最後地方法院以二級殺人罪起訴培瑞茲,但考量她非故意,且懷有身孕,因此以7000美元(約新台幣21萬)交保。

▼男子想紅想瘋了,竟持書護胸接子彈慘遭女友射殺。圖/臉書、YouTube


▼男子想紅想瘋了,竟持書護胸接子彈慘遭女友射殺。圖/臉書


▼男子想紅想瘋了,竟持書護胸接子彈慘遭女友射殺。圖/臉書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