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甩記仇6年!稱「補送禮」約前女友 潑汽油還想點火

2017/06/27 11:12 字級:
被甩記仇6年!稱「補送禮」約前女友 潑汽油還想點火

▲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因為不滿遭到柯姓女友劈腿,過了6年還是無法釋懷,所以在上個月把對方騙出門,不但裝有錢還說要補送禮物,結果卻朝著柯女潑汽油企圖要縱火。而李男被逮捕收押後,竟在法院吞安眠藥企圖輕生,所幸送醫洗胃後撿回一命,台北地檢署昨天(26日)將他起訴。

27歲的李姓男子曾是酒店經紀,日前失業正在待業中,他和柯女是高職同學,兩人交往後在6年前因故分手,之後就再也沒有聯絡。根據警方調查,李男今年5月13日突然約柯女見面,特地租了保時捷跑車裝有錢,還稱要補送名牌包當作生日禮物,柯女在百般哀求之下才答應上車。

根據柯女指控,李男聲稱禮物放在林森北路的住處,途中經過加油站時,以為李男是去買飲料,沒想到是買汽油。後來到兩人到達目的地之後,李男趁機對著柯女身上潑灑汽油,拿出預藏的打火機企圖點火,柯女看到之後欲搶下打火機,兩人在拉扯之中,李男還咬傷她的手。最後在一陣混亂間,柯女將打火機丟到水溝,再逃到旁邊的餐廳求救,才倖免於難。



李男到案後供稱,他自從和柯女分手後罹患憂鬱症,多年來都鬱鬱寡歡、無法釋懷,這次約對方見面只是想要了解當年分手原因,而之所以潑汽油洩憤,是因為不甘心被分手「想給她一個教訓」,但也只是嚇嚇對方而已,並沒有要致人於死的意思。

而柯女則表示對於李男行為相當不解,因為在對話的過程中都沒有異狀,兩人多年沒有聯絡,之前也不曾出現在她住家附近。

台北地檢署後來對李男展開偵訊,認為李男涉犯恐嚇重罪,且有再犯之虞,月前將他聲押獲准後,他卻趁法警不注意時企圖吞藥輕生,被發現之後趕緊送醫洗胃,撿回一命再被押解回台北看守所。

檢方考量,李男犯案當天情緒不穩,但並未揚言要殺害柯女,也沒有點火引燃汽油,因此依恐嚇危安、強制、傷害罪起訴李男。


▼分手6年還記著!嫌犯預謀約前女友企圖縱火▼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