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劣!沒品賣家竟盜用「林奕含制服照」 高價賣學生短褲

2017/06/25 17:30 字級:
惡劣!沒品賣家竟盜用「林奕含制服照」 高價賣學生短褲
(圖/擷取自奇摩拍賣)

女作家林奕含輕生一事,震驚社會,現在全案已經進入司法調查。不過,有台南女中學生發現,竟然有人盜用林奕含的照片,在網路上販賣學校管短褲,氣得將訊息轉貼到「黑特南女」,許多人看了大罵「太無良了」。

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情!從奇摩拍賣網頁資訊上可看到,該賣家在網路上販賣學生制服,標榜自己是「水手服專賣店」,還貼出南女小短褲的相關新聞「台南女中的學生爭取服裝權,集體在朝會上脫褲,果然奏效!現在南女校園已經能夠穿著短褲趴趴走,也造成這件短褲意外爆紅;校園中的合作社,放短褲的架上已經空空蕩蕩,只剩下樣品」。但是,該賣家所販售的小短褲,一件就要800元,學校合作社的價格卻不到200元,價差高達4倍以上,根本暴利,學生忍不住砲轟「是孔金的嗎?」。




除此之外,賣家還公然盜用已故女作家林奕含的制服照片,當成自己的Model照,也被痛批「太沒品」,紛紛揪人一起向奇摩拍賣檢舉不肖商家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律師表示,遺照擁有權屬於家屬,賣家盜用林奕含遺照,若未獲家屬同意使用,有侵犯肖像權的疑慮,家屬可以提出民事賠償。經過披露,賣家已於17時30分左右撤下林奕含照片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奕含 沒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