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3年24死「十大凶宅」看房!情侶遭惡房東反鎖屋內

2017/06/24 15:32 字級:
33年24死「十大凶宅」看房!情侶遭惡房東反鎖屋內

▲(圖/Google Map)

台北市知名的「錦新大樓」30幾年下來鬧出24條人命,也被稱為是凶宅大樓,不過因為交通方便,還是吸引不少人去承租。去年就有一對情侶約看房子,最後決定要「再考慮」,沒想到竟被房東要求付車馬費,兩人不願給,結果還被反鎖屋內。雖然雙方達成和解,但房東因為涉犯強制罪遭到起訴。

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「錦新大樓」33年來共有24人在裡面喪命,1984年這棟錦新大樓原本是時代大飯店,因餐廳起火而奪走19條人命;1986年間有一名女子跳樓輕生,卻意外壓死叫賣肉粽的小販;1996年又發生火警釀2死61傷;2010年還有情侶雙亡命案。大樓外觀至今都還有燒過的痕跡,因為去年3樓也傳出火警,意外頻傳也讓這棟大樓被列為十大凶宅之一。

儘管如此,不過因為錦新大樓鄰近捷運站,地點相當方便,還是吸引不少房客承租。去年12月一名宋姓男子和女友想租房同住,和一名何姓房東約看房子,情侶看完後表示「想要再考慮一下」,沒想到房東卻稱自己特地從桃園上來,要求若兩人不租的話「要給車馬費」。情侶認為要求相當不合理,雙方爆發口角。

後來兩人正打算離開時,何姓房東竟然把房門反鎖,不讓兩人離開,甚至還大罵髒話,宋男趕緊打電話報警,但因為不知道地址,讓也警方不知如何到現場,最後情侶警告房東已涉犯妨害自由罪,房東才開門讓兩人離開,情侶隨後就到警局報案。

不過房東事後聲稱僅和情侶倆發生口角,否認有鎖門,但檢察官指出,因為宋男被鎖在屋內時有打電話報案,因此認定房東有鎖門行為,涉犯強制罪。雙方經過調解,最後房東賠償情侶數千元達成和解,但強制罪屬於非告訴乃論罪,檢察官還是依法起訴房東。

▼不租給錢!情侶約看凶宅大樓 遭房東反鎖▼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