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玩具「牙籤弩」可射穿肉 書局網購下架

2017/06/24 15:14 字級:
恐怖玩具「牙籤弩」可射穿肉 書局網購下架
最近在網路上及LINE群組瘋傳的一張「牙籤弩」照片,是一支金屬打造的十字弓,上面一根牙籤,射出來殺傷力很大,可以射穿木板或是人體,引發家長恐慌,現在書局已經沒有在賣,反而網路上還很多,標檢局已經宣布業者下架牙籤弩,學校也嚴格控管,不讓類似的玩具出現在校園裡。
 
小小一把十字弓造型,上面還一根牙籤,射出來威力驚人,不只紙板被射穿,木板也被牙籤插住,更不用說人體皮膚,這是最近在網路瘋傳,恐怖玩具牙籤弩。網路上及LINE群組,流傳這張牙籤弩照片,還說校園裡面已經很多同學在玩,由於殺傷力不小,讓不少家長及老師都相當擔心。家長:「當然會擔心啊!他帶回家,可能不只他自己的安全,可能也會讓別人受傷。」老師:「目前我是沒有看到,但是影片上這樣的呈現是的確會讓人家很憂心。」
 
由於牙籤弩玩具已經引發爭議,在文具店裡都沒在販賣,反而網路上還有一堆,平均200~300元就能買到,標檢局在23號已經宣布網路上必須下架類似的商品,否則最高可以罰200萬。」
 
原本說是在校園裡很多人玩,實際觀察,很多同學還是不知道有這樣的玩具,但看到照片之後都會引發好奇心想嘗試,現在要趁還沒傳出意外之前,全面控管這樣的商品,不要流入校園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