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像武器的玩具「牙籤弩」 陸中小學生愛玩

2017/06/22 20:39 字級:
像武器的玩具「牙籤弩」 陸中小學生愛玩
家長們注意了,中國大陸中小學生最近流行一種叫做「牙籤弩」的玩具,但卻相當危險,因為它就像十字弓一樣,可以將牙籤射出,有網友拿來到處射,發現能夠射穿紙、氣球,相當具有殺傷力。但網路上卻有業者在賣,家長紛紛要求禁賣。
 
像武器的玩具「牙籤弩」 陸中小學生愛玩,這一個金屬的發射器 插上牙籤,
就成為超危險的武器,直接射穿A4紙,氣球,還有人到處射牙籤弩,椅子、紙板,立刻就插上一根牙籤,但卻在中國大陸,成為中小學生流行玩的玩具。
 
因為孩子他也不知道,對著人會有什麼傷害,這樣很容易對其他孩子造成傷害,這個應該從源頭開始,從批發那邊就應該把它杜絕掉,這種牙籤弩隱藏了巨大的危險,射程甚至可以達到20公尺,如果牙籤射進人的皮肉,甚至眼睛,後果不堪設想,但是網路上卻已經有很多人在賣,台灣也有網友分享,自己買到牙籤弩。
 
甚至有網友教學拍影片,教人自己做,中國大陸和香港許多家長,非常擔心這種超危險玩具,要求禁止銷售牙籤弩,因為已經有人拿去射像流浪貓狗等小動物,引發撻伐。
 
司警已經將牙籤弩,定性為小型武器,如果用牙籤弩傷人,將觸犯禁用武器及爆炸性物質罪,呼籲市民千萬不要以身試法,網路易買到危險「牙籤弩」 家長要求禁售,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香港警方更已經表示如果市民有「牙籤弩」---膜
並意圖作非法用途,最高可處罰款5000港幣,或監禁2年,而台灣也開始有老師家長,要求禁賣這種玩具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