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陳星女兒輕生前簡訊曝光 母泣:難道要3命換1命?

2017/06/21 16:00 字級:
【更新】陳星女兒輕生前簡訊曝光 母泣:難道要3命換1命?
▲(圖/翻攝自IG)

補教名師陳星女兒Tiffany(陳穎),前(19)日疑似因被網友輿論攻擊,壓力過大在家持刀輕生,所幸送醫後無大礙。周刊報導,Tiffany送醫後,陳母向友人哭訴,「難道要3條命換1條命,大家才肯善罷甘休?」而Tiffany自殘前,曾傳訊息給經紀人表示,「根本不認識林奕含,若小說寫的是事實,就不會是小說了。」透露自己背負龐大的壓力。
 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前日Tiffany在陳母出門後,便開始寫遺書,並打電話給一個閨密,幸好對方察覺Tiffany有異狀,請父親致電陳星要他趕快回家,陳星火速返家後,發現地上有一把水果刀,看到女兒已經自殘,並準備在頂樓上吊,趕緊把她抱下來,並送醫急救,所幸已無大礙。
 
Tiffany在父親陳星在5月份爆出林奕含事件後,多日躲在家中不敢出門,精神壓力相當大,不斷獨自落淚,連日遭外界公審,也開始情緒不穩,前日下午4點曾於IG發文,疑似透露輕生端倪,「有些事情不是我能選擇的,我也承擔了,我知道我已經很努力試過了,沒辦法,真的很累了,既然這樣就如你們所願吧。」但該篇文章現已刪除,發文不久後Tiffany就在家自殘輕生。
 
面對愛女自殘送醫,也讓陳母情緒相當崩潰,跟友人淚訴,「說什麼、做什麼都錯」,誰覺得她和女兒委屈了,並激動稱難道要我們一家3條命換1條命,大家才肯善罷甘休。陳星昨(19)日也透過錄音檔向外界喊話,表示自己已經「身敗名裂」,靜待司法調查,一切由他一人承擔,請大家不要再傷害他的家人和補教界。
 
據了解,Tiffany目前仍是大學生,自高中時就簽入模特兒經紀公司,曾上過《美少女時代》節目,拍過平面廣告,外傳她原本預計今年會與小開男友結婚,卻因個性不合分手收場,父親陳星出事後,連帶Tiffany也被網友起底,還有人出土Tiffany舊照,謾罵並攻擊她整形,接連打擊讓Tiffany人生變調。針對「變臉」傳言,經紀人回應,Tiffany沒有整型,會對網友不實的謾罵提告。

網友則紛紛留言「陳國星夫妻如果出來面對處理了,你們的女兒,也許就不在受你們夫妻連累!」、「你的命是命,別人的就不是命就是了」、「禍不及家人啦…個人造業個人擔」、「不用裝的很可憐,妳的女兒是人,林家的不是嗎?不想害妻兒就趕快說事實」、「早真如此何必當初,承認一切就好」。​

★ 東森新聞網提醒您:

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​​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