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伴屍3天!失明婦昏迷穢物中 看不見女兒「死在身邊」

2017/06/21 16:00 字級:
伴屍3天!失明婦昏迷穢物中 看不見女兒「死在身邊」
▲(圖/警方提供)

屏東市龍華社區一間房屋因為傳出陣陣惡臭,警方接獲通報到場,發現一名失明的70歲老婦人虛弱的躺在排泄物中,而一旁40歲的女兒已死亡約3天,老婦經送醫搶救後幸無生命危險,目前已轉介安養中心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公館派出所所長邱銘發表示,經濟狀況不佳的顏姓老婦人,一眼全盲、一眼弱視,幾乎看不見東西,她的大女兒多年前因故去世,之後由小女兒照顧她的起居,兩人租屋相依為命。

據了解,12日屋主發覺這對母女多日未出現,房屋又傳出惡臭,於是趕緊聯絡里長與警方。一行人進入房屋後,竟發現已無生命跡象的女子,一旁是奄奄一息的老婦,躺在充滿排泄物的床上,已陷入輕度昏迷。警方依屍體狀況判斷,女兒應該已死亡超過2天,不過據了解,平常她的身體狀況就不佳,且現場無打鬥痕跡,初步研判是心肌梗塞猝死。

老婦人在得知小女兒的死訊後非常難過,先後失去兩個女兒的她如今孤身伶仃,不禁哀痛欲絕,幸好在社工安慰之下,老婦才逐漸平復情緒。社福單位與愛心慈善會目前已協助處理女兒的喪葬費用,老婦出院後也會轉介安養中心照顧。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老婦 排泄物 失明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