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吐口水、爆打女員工辱「醜」!好市多奧客下場難看

2017/06/20 15:16 字級:
吐口水、爆打女員工辱「醜」!好市多奧客下場難看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知名美式大賣場好市多(Costco)高雄中華店,去年10月一名女員工遭到鄧姓男子出言羞辱、吐口水,最後還被呼巴掌,當時賣場第一時間沒有報警處理,似乎想河蟹,讓受害女員工決定要為自己討回公道。現在高雄地院審理後認定鄧男犯行屬實,被判拘役、罰金。

去年10月30日早上,洪姓女員工一如往常負責驗會員卡以及按計數器,而當時來了1組人,他們持1張卡卻帶了8個人,依據公司規定1張卡最多限4人進場,所以洪女當下就把這群人攔下,沒想到竟遭其中1名鄧姓男子一連串的無理對待,先是罵三字經,並以「你長得這麼醜還出來,你就回家吧」等語羞辱洪女、吐口水,最後還賞了員工一巴掌。

▼好市多員工遭客人打巴掌吐口水(圖/東森新聞)


在賣場工作十幾年的洪女,已經算是經驗老道的老員工,碰到無理客人受盡委屈,被打到右臉部挫傷、紅腫,結果賣命多年的東家卻不理不睬,甚至想要息事寧人,讓她相當失望,憤而就醫驗傷,決定要告到底。

▼洪女被打到右臉部挫傷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鄧姓男子到案之後否認打人,聲稱只有叫洪女閉嘴,沒有動手,但警方依據洪女指述調出監視錄影畫面,確認打人的確實就是鄧姓男子,因此被檢方依傷害、公然侮辱罪嫌起訴。

而高雄地院審理時,鄧男依舊對犯行矢口否認,所以法官傳喚好市多其他員工及主管,證明有目擊鄧男動手打人及吐口水等行為,且洪女右臉的挫傷紅腫明顯,法院勘驗後認定證人說法屬實,依傷害最判鄧男拘役30日,得以3萬元易科罰金;公然侮辱部分判罰金8千元,可再上訴。


▼八人用一卡欲進場遭阻 美式賣場會員打店員▼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