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事告吹、被爆整形 陳星女兒傳輕生「持刀自殘」

2017/06/20 12:05 字級:
婚事告吹、被爆整形 陳星女兒傳輕生「持刀自殘」
▲(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IG)

補教名師陳星女兒Tiffany(陳穎),昨(19)日傳出疑似因被網友輿論攻擊,壓力過大在家意圖輕生,所幸被家人攔下,警消趕到時,身上沒有外傷,但情緒激動,經送醫之後沒有大礙,現已返家休養。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Tiffany前日與房祖名、柯震東等人一同出遊而受到關注,另外還有網友挖出她4年前受訪影片,質疑她「變臉」。據傳Tiffany疑似因婚事告吹,加上不斷被網友攻擊,壓力過大情緒崩潰,在家意圖輕生,傳出服藥過量以及持刀自殘未果兩種說法,送往三總醫院就醫後無大礙。

Tiffany昨下午4點曾於IG發文,疑似已情緒不穩,透露輕生端倪,「有些事情不是我能選擇的,我也承擔了,我知道我已經很努力試過了,沒辦法,真的很累了,既然這樣就如你們所願吧。」但該篇文章現已刪除。
 
據了解,Tiffany目前仍是大學生,自高中時就簽入模特兒經紀公司,曾上過《美少女時代》節目,拍過飲料、服裝、銀行等平面廣告,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火辣身材與小開前男友親密閃照,原本傳出本月會結婚,近日卻分手收場,但Tiffany已有新的追求者,是藝人柯震東的同學,共同出遊吃火鍋的同行灰衣男子Sean,據傳正展開熱烈追求。
 
Tiffany舊照被網友出土,過去拍攝的影片截圖中,網友指出她過去鼻子較扁榻,如今則較高挺,鼻翼相較之下也較小,而嘴唇也由過去豐唇變成了玲瓏小嘴,圓潤雙頰也變尖許多,與現在「白富美」外型有相當大的差距,質疑她整形。但針對「變臉」傳言,Tiffany經紀人回應:「沒有啦,當初就是她看漂亮才會簽她,主要是會打扮、化妝,現在更有自信了,真的沒有去動」。

★ 東森新聞網提醒您:

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​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