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嘴含體液吐帽」搜證士官長性侵 小兵淚控軍方壓案

2017/06/16 16:25 字級:
「嘴含體液吐帽」搜證士官長性侵 小兵淚控軍方壓案
▲(圖/東森新聞)

澎湖防衛指揮部驚爆性醜聞!一名士兵指控遭一名33歲陳姓士官長猥褻、性侵,時間長達兩年,期間曾向憲兵隊報案,但被軍方頻頻關切,讓他非常害怕一度不敢出席偵查庭,控訴澎防部試圖壓案。
 
受害士兵供稱,長期被陳姓士官長要求幫拍裸照、摸下體,以及用露骨言語騷擾,卻苦無證據,直到在今年4月13日,漢光演習期間,強迫幫其口交,他急中生智將士官長體液含在口中再吐在隨身的小帽上,作為證據才揭發士官長獸行。澎湖地檢署今(16)日首度開庭,但受害士兵沒有出庭,由樹黨前主席冼義哲與澎湖青年陣線成員前往聲援,指控軍方施壓讓士兵不敢出庭,僅播放預先錄製的錄音控訴。
 
士兵錄音表示:「希望把事情告訴大家,我不想再看到,有更多像我這樣的受害者」據了解,士官長於2年前伸出狼爪,多次暗示想與士兵發生性關係,起初沒有得逞,於是士官長利用職權不斷刁難士兵,讓他痛苦不已,士兵也控訴,曾向上級舉報,但上級卻護航士官長,全案被壓下來,讓士官長變本加厲,前後性侵他3次,並多次猥褻得逞,直到此次忍辱負重,以體液為證據,全案才得以爆發。

▼冼義哲(左2)聲援受害士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被害士兵委託冼義哲表示,「這兩年來活在魔爪下,讓我痛苦萬分,本以為進了軍中可以為國家盡一份力,沒想到我的人生全被他毀了」冼義哲也透露被害士兵舉報士官長後,長期被羞辱、霸凌、虐待,曾多次有輕生念頭。士官長的友人還在軍中造謠,稱被害士兵與士官長是戀人關係,士兵的指控被扭曲為「情人爭執」,以此隻手遮天,但兩人並無交往關係,且士官長早有家室,還育有一子,在軍中人緣頗佳,殊不知竟利用職務犯下獸行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​冼義哲指出,士官長先前在金門值勤,後來因意圖犯下相同犯行,才調來澎湖縣,但事後不知悔改,又把魔爪伸向軍中軍人。澎防部政戰主任王文培回應,檢方希望這個偵辦的過程當中能夠保護被害人,「我們依據檢方所提出來的,我們配合辦理,希望被害人不要受到二次傷害,我們沒有所謂的『打壓』這種行動。」因為事證齊全,陳姓士官長已經被記大過4次,在今年4月18號被撤職,也依照妨害性自主罪移送法辦。
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​★ 東森新聞網提醒您:

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​​


▼控澎防部士官長性侵 役男還遭軍方關切▼
 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