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不倫把高中女當贈品?明知情夫襲胸猥褻冷處理

2017/06/15 12:21 字級:
人妻不倫把高中女當贈品?明知情夫襲胸猥褻冷處理
苗栗一名李姓男子,搭上一位已婚人妻劉女,不僅趁著劉女丈夫出差時大搞婚外情,李男甚至連劉女的女兒都不放過,惡行到了劉夫回台灣時才被揭發。

據判決書指出,2014年底李男認識了再婚的劉女,同時也對劉女和前夫所生的高一女兒非常好,常常騎著載著他上學、補習,但李男卻趁著對方丈夫去大陸出差時,展開熱烈追求,並多次「翻雲覆雨」,不過李男食髓知味,除了吃了別人的老婆外,還將主意打到了劉女女兒的身上。

2015年11月初李男趁著劉女不在家時,對該名少女伸出狼抓,不僅襲胸還強吻,少女受到驚嚇後,激烈反抗逃離,並向母親哭訴自己遭猥褻,但沒想到劉女聽到後,僅是冷淡回應,少女擔心有一就有二,於是連夜搬到男友家暫時躲避,直到隔年初少女繼父回台時,才知道女兒被欺負,憤怒之下報警。

李男遭逮後,堅決否認沒有犯案,還說自己這麼照顧少女,怎麼可能會是色狼,但法官根據少女、劉女、少女男友以及其他物證,認定李男犯罪事實明確,依《強制猥褻罪》判李男有期徒刑10個月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