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查戶籍驚見「多一女」告通姦!小三提「這理由」完美脫身

2017/06/14 11:42 字級:
人妻查戶籍驚見「多一女」告通姦!小三提「這理由」完美脫身
▲示意圖,與新聞當事人無關。(圖/pixabay)

台北市一名人妻與丈夫感情不睦分居多年,去年興起離婚念頭,到戶政事務所調戶籍謄本,打算辦理離婚手續,沒想到竟驚見家裡多了一個「女兒」,抓包廖姓丈夫與包姓小三生下私生女,怒控兩人妨害家庭。地檢署依通姦罪起訴廖男,但考量小三「不知道」廖男已有妻子,昨(13)日將小三不起訴。
 
據了解,包女原本任職於廖男公司,兩人日久生情,雖然有曖昧,可是並沒有逾矩行為,但關係被妻子發現後,包女便離職遠赴國外工作,6年前兩人在街頭偶遇,廖男為與包女再續前緣,謊稱和妻子離婚,隔年包女生下一名女兒,包女因要照顧家人,也不想結婚,所以不與廖男登記結婚或辦婚禮,僅讓女兒戶籍登記在廖男名下,直到被廖男妻子控告,才知道廖男沒有離婚。
 
廖男向檢方供稱,與妻子結婚後,獨自打拼養家,妻子不工作且愛亂花錢,讓他很失望,久而久之兩人感情生變,價值觀不同又沒有小孩,於是協議分居10多年。廖男及包女均坦承有交往及發生性關係,但包女指出廖男聲稱已離婚,才會與其交往生子,到對方家中也未曾看過廖妻的用品。台北地檢署採信包女說詞,以罪嫌不足不起訴包女,但依通姦罪起訴廖男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