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可惡!違規賓士跑給警察追...70秒後撞機車「扯斷騎士小腿」再肇逃

2017/06/14 11:10 字級:
可惡!違規賓士跑給警察追...70秒後撞機車「扯斷騎士小腿」再肇逃
今天凌晨4時多,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台銀色賓士疑似因為酒駕,撞上一名機車騎士,騎士被撞飛之後,整個右小腿斷肢,斷肢在事發現場2.8公里處被尋獲,賓士駕駛肇事逃逸,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。

警方先是在巡邏時,於板橋文化路與陽明街口,發現違規闖紅燈的銀色賓士轎車,警方馬上示意他停車,但駕駛讓乘客下車後,竟開車逃逸,警方馬上鳴笛追緝,但害怕賓士車速過快釀成車禍,便停止追捕,並記下車號,打算開單取締。

怎料相隔70秒後,警方被路旁民眾攔下,才知道銀色賓士竟在文化路與雙十路交叉口,撞上一名55歲男性機車騎士。騎士被銀色賓士轎車撞上後,彈飛30公尺,警方到場時,機車騎士已無呼吸心跳。賓士車速之快,竟整個撞斷機車騎士的右小腿,現場搜尋不到斷肢,警方推斷可能卡在賓士轎車底盤或車殼上。

後來斷肢在肇事現場2.8公里處被尋獲,而警方約在事發3小時後才在台北市中華路與南寧路口發現肇事車輛,駕駛已逃逸無蹤,警方推斷駕駛因心虛,將卡在車上的斷肢丟棄。賓士的擋風玻璃破碎一大塊,車燈嚴重凹陷,賓士車頭標誌甚至被撞斷,遺落在機車邊,被撞擊的機車則車頭全毀、排氣管脫離,零件散落一地。

被撞擊的機車騎士被送往醫院後,緊急搶救2小時,仍在7時多傷重不治。而警方正過濾監視器,並依肇事車輛追緝賓士駕駛。

▼東森新聞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肇逃 死亡車禍 斷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