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桶屍案「腰斬閨蜜」 蛇蠍女變偶像衣物狂賣斷貨

2017/06/13 10:22 字級:
桶屍案「腰斬閨蜜」 蛇蠍女變偶像衣物狂賣斷貨
▲泰國女子農瓦柴分屍、腰斬閨蜜,經過媒體大量報導後反成了偶像。(圖/翻攝臉書)

泰國孔敬府一名23歲酒吧女公關克林珠(Warisara Klinjui),上月底被發現棄屍於荒郊野外,屍體還被剖成兩半,死狀相當慘。追查後發現主嫌竟是她的好友農瓦柴(Preeyanuch Nonwangchai),手法兇殘震驚泰國社會。沒想到在連日媒體大篇幅報導下,心狠手辣的蛇蠍女農瓦柴竟意外成了泰國最火紅的「大明星」。奢華的生活方式和殺人不眨眼的態度令青少年群起瘋狂,被逮捕時穿的衣服、拿的包包都賣到斷貨。連泰國警方、入境人員也爭相跟農瓦柴搶著合照,宛如偶像駕到。專家則憂心已影響到大眾的集體心理不健康。

▼被害人克林珠與農瓦柴曾是同事,因為細故結怨遇害。(圖/翻攝臉書)


▼克林珠的屍體被腰斬還被分屍,最後是靠身上的刺青確認身份。(圖/翻攝siamdrama.com)


上月底,泰國23歲酒吧女公關克林珠(Warisara Klinjui)被農夫發現棄屍荒野,克林珠的遺體被攔腰斷開成兩截,被分裝在塑膠袋內並塞入桶中。根據《曼谷時報》報導,農瓦柴及克林珠兩人曾在同一間酒吧工作,去年農瓦柴的男友因為私藏毒品被抓,農瓦柴懷疑是克林珠告密,加上克林珠欠她4萬泰銖不還(約台幣35000元)一直懷恨在心。因此農瓦柴找來兩名女性友人對克林珠展開殺機。

▼農瓦柴殺人後還有心情跑去逛街,這個畫面也成了最後破案的關鍵證據。(圖/翻攝siamdrama.com)


農瓦柴向警方表示,5月25日凌晨,她在路上巧遇克林珠,當下決定要給對方一個顏色瞧瞧。便把克林珠騙上車,隨後兩人在車內打了起來,打鬥中不小心失手掐死克林珠,隨後和友人將她腰斬後棄屍。年輕貌美少女搭配血腥兇殘的分屍案,錯綜複雜的案情引起泰國媒體極度關注,開始不停挖掘任何有關農瓦柴的消息。

▼農瓦柴外貌姣好、生活奢華,令許多青少年趨之若鶩。(圖/翻攝臉書)




兇嫌農瓦柴小時候的生活十分貧窮,好不容易存來的積蓄做整容手術,當上酒吧女郎後,不時在臉書張貼名牌物品及大量現金照片炫富。一篇又一篇的報導非但沒有人譴責她的罪行,反而令青少年開始更加崇拜起她。

結果農瓦柴當時被逮穿的衣服、拿的包包都變成當紅熱門產品。民眾爭相恐後擠到警局門口想一睹她的風采,社群上還出現農瓦柴支持者俱樂部,為此有學者指出,過分聚焦且扭曲新聞,會影響公眾獲得公正及多元化資訊的權利。

▼農瓦柴身上的行頭都成了店家的熱銷款。(圖/翻攝siamdrama.com)


▼不只一般民眾,連公務人員也將她視為偶像搶著合照。(圖/翻攝siamdrama.co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