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髮人最慟!少女遭殺 凶嫌不過吃牢飯

2015/11/17 20:45 字級:

遭到莊姓嫌犯殺害的十九歲朱姓女子,雖然二審法官判主嫌無期徒刑,同時要賠償被害人家屬四百多萬,但是對被害人的父母來說,女兒才十九歲就被奪去了年輕的生命,父母除了不捨,也對兇嫌只為了幾千塊錢就要了人命,萬分的痛恨,希望主嫌能被判死刑,要不要再為女兒上訴,讓父母親現在好掙扎。

朱姓少女的母親拿出女兒生前的遊戲卡,一本本漫畫和拼圖,雖然布偶已經髒了,但是媽媽捨不得丟掉,上面彷彿還有女兒的味道。父親痛恨司法的判決,更恨兇嫌奪去女兒的年輕生命,女兒頂瀏海的妹妹頭,她好認真的讀書,因為她知道種田的父母親,賺錢困難,她讀工商的建教合作班,半工半讀減輕父母的負擔。她領了薪水捨不得用,想要孝敬父母,父母親幫她孝回戶頭,諷刺的是竟然被兇嫌盜領去用。父親翻著厚厚的法院判決,二審雖然主嫌判了無期徒刑,共犯也分別被判刑,還有四百多萬的民事賠償,但是兇嫌只為了女兒追討八千元,一群人就可以這樣殺了她。朱姓少女父親:「真的想到她淚流滿面,你說這種的法律,這種的法律有辦法讓老百姓,好的老百姓心服口服嗎?」

嫌犯入獄還不時寫信要求和解,更令全家人生活恐懼中,萬一他出獄了來報復怎麼辦?現在不要為女兒再上訴,爭嫌犯死刑的判決,讓父母親好掙扎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