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情人求愛不成 勒死女友還嫌手痠?

2015/11/17 20:44 字級:

只為了追討8千元的欠款,19歲的年輕女子,被帶到新北市土城山區,活活勒死,棄屍山溝!嫌犯是31歲的莊姓保全,他追不到朱姓女子,又被討債,因此心生不滿,夥同朋友將朱姓女子騙到山上,拿出預藏的繩索,將她勒死。殘忍的是,嫌犯裡有一對情侶檔也是女子的朋友,看到她不斷爭扎,卻袖手旁觀,甚至在莊姓保全勒到手痠時,還跳出來接力,把女子勒斃!犯案後,甚至洗劫女子身上的700元,拿去飲酒慶功,手段兇殘,但因為莊姓保全在案發三天後自首,逃過死刑,只被判處無期徒刑。

2014年5月14號深夜,一名莊姓保全,夥同三名朋友,來到朱姓女子的住處,假裝要還錢,朱姓女子不疑有他,坐上機車離去。沒想到莊姓保全,竟然把她載到新北市土城的一處山區,四個人利用童軍繩,輪流將她勒死,並棄屍在山溝裡,手段相當兇殘。走在最前面的莊姓主嫌,因為追不到朱姓女子,又被她追討8000元,憤而將她殺害,案發三天後向警方自首,這也讓他逃過死刑。高等法院最新判決,依強盜殺人罪,判處他無期徒刑,後面的李姓共犯,也被判處20年4個月有期徒刑,還有一對情侶,紛紛被判處17年以及11年有期徒刑。這名殺害女友的莊姓嫌犯,以前就是和家人,同住在這棟公寓,但事發過後,家人受不了鄰居的異樣眼光,已經搬離住處。附近鄰居:「他們是家人住這,人家會講一些有的沒的,面子掛不住就不做了,覺得很丟臉就搬走了。」

附近鄰居表示,案發過後,莊姓一家人就很少跟人往來,最後受不了旁人的眼光,搬走了,只剩下法院寄來的信沒人收,從此再也沒看過他們。附近鄰居:「我還沒過來他們就搬走啦,已經快一年多啦,聽客人講的,都會知道啊,誰的兒子啊殺人啊。」只是因為被追討八千元,就狠心殺害女子,不僅破壞一個家庭的幸福,也連累到自己的家人,最後被判處無期徒刑,也無法撫平死者家屬,心裡的痛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