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飛來橫禍! 小客車飛越分隔島 撞擊遊覽車

2017/06/10 21:31 字級:
飛來橫禍! 小客車飛越分隔島 撞擊遊覽車
日本傳出重大車禍,今天上午,愛知縣東名高速公路,有一輛小客車突然飛躍分隔島,直擊撞擊對向車道的另一輛遊覽車,結果小客車駕駛當場死亡,遊覽車上也有45人輕重傷。
 
行車記錄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遊覽車原本穩定前進,突然從對向車道飛來一輛小客車,不偏不倚直接打中遊覽車,失去重心的車子隨即倒向一旁的高速公路柵欄,從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畫面再看一次,遊覽車受到猛烈撞擊,事發突然,小客車就這樣直接重擊遊覽車車頭,擋風玻璃全被撞碎,駕駛座一片狼藉。
 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這輛遊覽車在日本時間10號上午7點從愛知縣出發,預計前往山梨縣進行賞櫻一日遊的行程,但就在進入東名高速公路行駛約8公里後,就發生這場可怕車禍,造成小客車駕駛當場死亡,而遊覽車上的47人送醫時全部都意識清楚,其中有6人重傷、39人輕傷。
 
小客車駕駛被卡在車裡長達四個小時後才被救出,但救出時候已經身亡,遊覽車乘客回想意外發生當時都還心有餘悸,東名高速公路因為這起事故暫時封閉車禍段道路,直到日本時間下午1點半才恢復通車,日本警方目前已經確認小客車駕駛是一名62歲的醫生,至於意外發生的原因則有待釐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