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看見台灣」幕後英雄 罹難機師二度合作齊柏林

2017/06/10 21:26 字級:
「看見台灣」幕後英雄 罹難機師二度合作齊柏林
這次不幸墜機罹難的還有機師張志光,在「看見台灣」第一集的時候,就是他負責駕駛直升機,當時齊柏林還說最感謝這名機師,因為他擁有27年駕駛經驗,能配合導演作特殊飛行,在凌天航空也服務了11年,相當熟悉這款直升機,沒想到"看見台灣"第二集,兩人再度合作卻傳出不幸。
 
穿著機師制服站在導演蔡岳勳旁邊,他是張志光,也是這次不幸墜機罹難的機師,在看見台灣第一集的時候,就負責直升機駕駛,當時電影獲得金馬獎,齊柏林還特別感謝他,這次兩個人再度合作就是因為張志光擁有20幾年飛行經驗。
 
第一集拍完的時候,張志光還特別分享要配合導演的拍攝,時常要做出特殊的飛行動作。52歲的張志光海軍航空指揮部退伍,在凌天航空擔任機師11年,飛行時數有5500小時,擅長三種直升機,其中貝爾206也是這次駕駛的飛機,已經有超過15年的機齡,張志光開了11年,卻還是發生不幸。
 
擁有27年的飛行機驗,張志光在擔任海軍時期,就曾獲頒不少榮譽獎章,退伍後,就在凌天航空,配合高空清洗水塔作業,直到3年前「看見台灣」才讓大家認識這個幕後英雄,沒想到再過兩天就是他的生日,一生熱愛飛行的他,卻傳出這樣的不幸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