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盜裸照賺錢!惡狼擁400G不雅照做無本生意 52少女私密照外流

2017/06/09 19:35 字級:
盜裸照賺錢!惡狼擁400G不雅照做無本生意 52少女私密照外流
未成年少女的自拍裸照,竟被嫌犯盜用成為賺錢工具!台北有名少女,將私密照片上傳到部落格後,加上密碼以為很安全,卻被嫌犯駭進網站後盜用,放到自己架設的色情網站,靠民眾點擊下載來賺取廣告收入。警方在全台發動搜索,將架設網站的6名嫌犯逮捕到案,統計共有52位少女受害,年紀最小的還在就讀小學。

少女拍下一張張性感裸露照片,上傳到部落格相簿,加上密碼,以為就沒人看得見,但駭客卻盜走私密照片,甚至跑到少女的臉書,發文說照片「真性感」,如果不持續更新,就要發布裸照,少女嚇得趕緊報案。

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,查到全台共52名未成年少女受害,年紀最小的還在讀小學,他們以為將私密照片、影片上傳到相簿,加上密碼就很安全,但專家卻不這麼認為,台科大資管系教授查士朝表示,「如果能夠找到存取的路徑,如果他有漏洞,就可繞過密碼,進行攻擊」。

警方在北中南同步搜索,將6名嫌犯逮捕到案,嫌犯盜用裸照進行無本生意,檔案點擊1000次,就能賺台幣約120元,一個裸照檔案就有近萬的下載量,嫌犯還統計流量來源,就靠民眾下載來賺取收入,嫌犯兩年半下來,不法獲利50萬元,最後被依兒少法及恐嚇罪嫌送辦。

其實已關站的部落格「無名小站」,民國96年也曾傳出因為程式修改錯誤,原本鎖住的裸照、性愛影片不用密碼就能下載,網路世界安全防護,很難滴水不漏,專家說民眾如要上傳照片,最好還是先加密,避免私密照成為嫌犯的賺錢工具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