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難以想像的下午…」遭系主任伸狼爪猥褻 女學生日記訴痛苦

2017/06/07 10:11 字級:
「難以想像的下午…」遭系主任伸狼爪猥褻 女學生日記訴痛苦
▲(圖/翻攝自新北市地方法院網站)

怎麼會有這種人!台北市有所學校,竟然傳出系主任猥褻女學生的事。一名林姓主任3年前認某位女學生當乾女兒,還藉職務之便,將女學生拐騙到工作室猥褻得逞,造成女學生心理不小的創傷,還在日記上寫下「夢魘」、「一次比一次更讓人厭惡」等字眼。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台北市一所家商爆出51歲的廣告設計系林姓主任,2013年認識受害女學生假藉指導繪畫技巧,2014年10月左右將她帶到個人工作室,除了語言上的騷擾,還要求她躺在身旁,並問「我可以吻妳嗎」,女學生不敢反抗遭到強吻。此後,林男便不時帶女學生到工作室猥褻,熊抱、在背後猥褻5分鐘、強脫褲,在車上強吻、襲胸、摸大腿等。
 
女學生遭長期猥褻痛苦不已,寫在日記發洩心情,詳細記錄了林男騷擾的言行,日記中寫道「難以想像的下午」、「無法掙扎」、「學不會拒絕別人,他的親吻撫摸,一次比一次更讓人厭惡」、「夢魘」等字句,後來女學生和同學訴苦,在同學的勸說下,主動向學校舉發並提告。
 
女學生拿出林男傳給她的示愛簡訊為證據,內容包括「我的生命如脫胎換骨」、「很喜愛妳,常將妳當情人對待,如果我沒有老婆,真的想娶妳」、「自古英雄過此關,吾今終知苦難擔,思緒當絕起無端,汝能告知法何方?」簡訊內容相當露骨,法官痛批林男「不遵守師道,玷污教育」,依權勢猥褻、強制猥褻等罪,合併判2年2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