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你媽還有呼吸!」病婦遭兒丟殯儀館等死5小時

2017/06/01 16:48 字級:
「你媽還有呼吸!」病婦遭兒丟殯儀館等死5小時
▲(高雄地檢署/Google Map)

高雄一名58歲李姓婦人,前年(2015)4月因病住院,王姓同居人及兒子因為認為她術後恢復不佳,竟將李婦棄於殯儀館「等死」,幸好警方接獲密報,在5小時後趕往殯儀館「救人」,命家屬將李婦帶回。高雄地檢署已偵結此案,將王男父子兩人依遺棄罪起訴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婦與81歲的王男長年同居並育有一28歲兒子,李婦於前年4月8日因重病住進長庚醫院治療手術後,醫生建議王男父子將李婦留院進一步治療,但兩人明知李婦患有糖尿病、高血壓、末期腎臟病及中風病史,但因術後恢復狀況不佳,兩人堅持在9天後辦理出院。

隨後,王男聯絡葬儀社一名黃姓負責人叫救護車,來長庚醫院將李婦載到高市第一殯儀館大華館13號寄棺室,棄於該處「等死」,並交由黃男處理李婦身後事。直到警方接獲密報,前往殯儀館寄棺室「救出」已遭棄置5小時的李婦,並命家屬帶回李婦。

王男的供詞前後不一,先是向警方供稱,他在詢問葬儀社後得知有處所能放置即將往生的人,才叫兒子陪同葬儀社人員將李婦送到殯儀館。而在偵訊時,王男又改口說,他起先打給葬儀社負責人黃男,詢問他與養老院熟不熟,有無載活人,黃男表示有認識養老院的人,因而答應處理,沒想到竟將妻子送進殯儀館。

李婦兒子則在到案時表示,父親告訴他18日要讓母親出院,但當天父親因生病住院,因此囑咐他讓母親出院後直接送到殯儀館。當時葬儀社黃男雖覺得應先將母親送回家,但還是遵照父親意思直接送往殯儀館。而復訊時,則改口指出,是葬儀社決定將母親直接送往殯儀館。與王男一樣,兒子前後說法不一。

不過葬儀社負責人黃男及救護車司機一致否認黃男父子兩人的說法,一致堅稱,當天受王男父子只是直接將李婦送往殯儀館,運送過程中還提醒一同前往的王男之子「你媽媽還有呼吸」,但王男堅持,才遵照指示將李婦送往殯儀館。

高雄地檢署認為,王男父子明知李婦身體狀況不佳,卻不聽醫生勸告堅持辦理出院,並將之送往殯儀館「等死」,偵結認定被告2人涉遺棄罪嫌,將2人起訴。

而李婦當天被棄於殯儀館5小時候,被載回家休養,不過已於去年(2016)年病逝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