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17歲女學生家中產女嬰 竟當「垃圾」亂丟學校

2017/06/01 16:00 字級:
扯!17歲女學生家中產女嬰 竟當「垃圾」亂丟學校
●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

宜蘭縣一名17歲護專的高三女學生懷孕,昨(31日)在自家產下女嬰後,因女嬰失去生命跡象,竟用衣物將女嬰遺體包住裝袋,帶到學校垃圾場丟棄,今天上午7點多被打掃同學發現,隨即通報校方,女學生原本謊稱在路邊撿到衣物,最後才向警方坦承,今天上午檢察官及法醫已前往相驗死因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學生原本很鎮定的帶警方「重回現場」,還若無其事說明拾獲袋屍的過程,神色完全看不出產子跡象,但警方後來找來女學生男友及其母親指認,2人都表示包裹女嬰遺體的衣物為女學生所有。女學生才坦承,她在宜蘭市自宅的廁所內小產,女嬰生下後沒有呼吸心跳,她擔心事件曝光,才會先把女嬰以衣物包住,隨後以粉紅色垃圾袋帶到學校宿舍內丟棄。

目擊學生還原經過說,當時他正在檢查垃圾分類,因有異味才打開垃圾袋,但一拆開竟有人類的毛髮露出,仔細看竟是已死的女嬰,之後趕緊通報學校教官。另外有學生指出,該女嬰的骨骼健全,已可清楚看到五官人形,認為女嬰可能已足月。檢察官和法醫今天相驗後,初步判斷女嬰身上無明顯外傷,將解剖了解原因,而女學生也被依《少年事件處理法》移送到少年法庭。

▼女學生在宜蘭市自家產下女嬰後,竟把女嬰帶到學校當垃圾丟棄。圖/Google Map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