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太太沒逼跪道歉 想成全」 陳星大動作發存證信函

2017/06/01 12:53 字級:
「太太沒逼跪道歉 想成全」 陳星大動作發存證信函

補教老師發生師生戀,傳出讓林奕含崩潰關鍵是,林爸爸媽媽和陳星夫妻談判,當時陳太太被激怒,揚言如果林弈含不下跪道歉就要提告。但是陳星對於報導這整個過程的平面媒體,發出存證信函,強調太太當時並沒有要求林奕含下跪,而是反問陳星「你愛我還是愛她」還一度說要退出婚姻成全兩人。
 
他委託律師對平面媒體發出存證信函,他確實有和林奕含父母親到五星級飯店談判,當時林爸爸媽媽痛罵他一小時,為人師表卻不知倫理,要他對這起師生戀給交代。
 
結果陳星老婆氣到反要求林奕含下跪,但陳星推翻說法,他說當時太太謝如玉還問陳星「你愛我還是愛她」,一度還乾脆說退出婚姻成全你們,不過林奕含雙親還是要求師生分手,存證信函強調,陳太太沒有因為被激怒,而要求林奕含下跪道歉。
 
有沒有揚言提告,有沒有逼人下跪,雙方說法各自不同,但這場談判,恐怕就是釀成悲劇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星 補教 師生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