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外橫禍!5公斤啞鈴槓片突砸車頂

2015/11/10 13:09 字級:
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,開車行經忠孝西路時,車頂突然遭到鐵片給砸中,下車察看,發現旁邊大樓6樓有人蓄意將5公斤重的啞鈴槓片往下丟,當場砸中他的車,朱姓男子立刻報警。警方調查,疑似嫌犯跟健身房有產生糾紛,目前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男子。

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開車正要回家,沒想到竟然被從天而降的啞鈴槓片砸中車頂,黑色轎車車頂凹了一個大洞,連擋風玻璃都裂開。當時朱姓男子開車行經忠孝西路時突然一聲巨響,居然有人從大樓的6樓丟下鐵片,當場砸中他的車頂。

地點就在忠孝西路上的一棟大樓,6樓是健身房,當時一名男子就是從樓上將一片重達五公斤的啞鈴槓片丟下,砸中路過的朱姓男子,轟然巨響,當場嚇壞他。遭砸車朱姓男子:「很大聲,跟一個炸彈爆炸一樣,上面的鋼板還可以承受,如果是玻璃我真的,我可能怎麼死我也不知道。」朱姓男子事後報警,警方調查當時他開車經過時還是清晨,健身房根本還沒開,而嫌犯所砸落的槓片與健身房所使用的也不同,初步了解男子並非健身房員工,疑似是和健身房有糾紛才會犯案。健身房會員:「嫌犯是用圓形的而且是鐵的,現在健身房沒有在用鐵的了,現在裡面樓上那是有包,外面是有包塑膠的,所以比較安全,我覺得應該是人家惡搞吧,就是不爽啊,可是不爽你也要查一下,至少拿一樣的東西來砸吧,太遜了啦。」據了解這間健身房三天前才發生廣告帆布遭人惡意破壞,如今又發生槓片高空墜落,所幸沒傷到路過民眾,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男子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