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求愛不成殺人棄屍還盜領 狠男判無期

2015/11/17 16:04 字級:

去年五月,一名莊姓男子追求朱姓女子不成,又不滿對方一直追討8千多元,莊姓男子同夥3人,誘騙朱女到新北市偏僻山區,拿麻繩絞殺後棄屍山溝,再盜領9千多元,高等法院判莊姓男子無期徒刑,另3名共犯各處11年至20年4月徒刑,可上訴。



2014年五月,莊姓男子和同夥騎著3台機車,來到他追求的對象朱姓女子租屋處,沒多久朱姓女子穿著居家服走出來,跟大家有說有笑,莊姓男子說要還她錢,叫她上車一起去領錢,沒想到卻是趟不歸路,莊姓保全早就在機車裡放了繩索準備殺人,莊姓男子和朱姓女子原本同在一間賣場工作,因為追不到朱姓女子,還欠對方8千元,曾遭到朱姓女子討債,莊姓男子找來李姓男子和這對情侶檔,總共四人,把朱姓女子帶到新北市土城的山區,和李姓男子聯手拿麻繩勒將朱姓女子給活活勒死,棄屍在山溝裏面。

行兇後,4個人還拿走朱姓女子身上的7百元買酒慶功,回到她的租屋處,偷走提款卡,盜領9千元,三天後莊姓男子因為良心不安,打電話向警方自首,咬出同夥的其他3人,令人心寒的是,目睹犯案過程的情侶檔,卻袖手旁觀。現在高等法院依強盜殺人罪嫌,判莊姓男子男無期徒刑,另3名共犯各處11年至20年4月徒刑,全案還可上訴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