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貼圖有洋蔥!警中風妻畫貼圖扛家計

2015/11/17 15:20 字級:

雲林一名員警,四年前在值勤時腦中風成了植物人,他的太太很堅強,學會創作line貼圖,一肩扛起家計她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維持家計,也讓先生得到良好的醫療照顧。



帶著孩子到醫院和爸爸說說話,四年多了,照顧中風躺在病床的先生,劉太太還要養育三個小孩,要怎麼兼顧,還能貼補家用,她帶上筆電進行創作可愛的LINE貼圖,「啾咪和波比」就是她的作品。



劉太太說先生原本是雲林縣北港警分局員警,還曾經獲頒「忠勤楷模」,上班認真下班後還要照顧中風的老父親,耐不住蠟燭兩頭燒,值勤時腦中風成了植物人,「因公傷殘」退休,每個月可領3萬多,但醫藥費還有三個小孩的教養生活費用,壓力龐大,所以劉太太決定學畫貼圖,生活的磨難沒有打倒這位媽媽,很堅強的喊話,一組貼圖只賣30元,權利金收入微薄,但相信積沙成塔,生命必須自力救濟找到出口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