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準新郎看婚紗 慘遭賊「掃堂腿」偷鞋

2015/11/17 14:35 字級:

台南一名準新郎跟家人到婚紗店看完婚紗要離開,不料鞋子卻被偷了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是一個男子經過門口,趁人不注意時使出「掃堂腿」,把鞋給偷走。



婚紗店外頭的監視器拍到,一名身材高瘦的男子帶著口罩走過婚紗店前,眼睛卻猛瞧地上的鞋子,4分鐘後,他又繞回婚紗店前,趁著店內顧客沒注意,使出掃堂腿,左腳右腳踢來踢去,掃到外面直接偷走,三分鐘後推著娃娃椅的顧客準備離開,卻左看右看找不到鞋子,婚紗店幫忙調監視器,才發現是被這名男子偷走了。



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事情發生在11月8日晚上10點左右,當時婚紗店先借了一雙室內拖,讓失主先穿回家,但回家後失主愈想愈不甘心,因為那雙是真皮氣墊鞋,還是岳母送的,很有紀念價值,他氣得把影片PO上臉書,要大家小心這個小偷,民眾們都建議婚紗店應該要設個置物櫃,但我們重回現場,店外還是擺了許多鞋,店家說現在會提醒顧客,如果穿了名貴的鞋子可以拿進去店內放,以免被小偷偷走,但對失主來說,本來開開心心看婚紗,沒想到卻遇到偷鞋賊,真的是有夠衰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!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