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嬤吃喜酒離奇失蹤 40親友包車搜山

2015/11/17 14:34 字級:

嘉義一名77歲阿嬤,周末和親友到彰化參加喜宴,只是喜宴結束後,家人準備回家,家人卻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阿嬤,好幾十名親友包了一輛遊覽車,上山地毯式找人。

 
一大群親友帶著簡單登山裝備,每走幾步路就停下腳步找人,一邊找一邊呼喊77歲黃方金珠阿嬤,和家人參加一場喜宴,回程人卻無緣無故失蹤,親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親友一走就是好幾公里,所有人都不是專業登山者,年紀不輕幾乎都是超過四、五十歲以上長者,加上天氣炎熱,在阿嬤失蹤附近山區地毯式搜尋,考驗體力,儘管多數參與搜尋親友,與阿嬤完全沒有血緣關,但人不見了大家盡全力找人,一共包了兩輛遊覽車到場協尋。



77歲失蹤黃姓阿嬤家住在嘉義太保,週末到彰化花壇親戚家喝喜酒,附近居民目擊,阿嬤疑似獨自走到附近山區散步,但之後就沒消沒息,家屬調閱監視器發現她穿深色外套黑長褲,踩著藍色拖鞋,還帶著一個小包包,家屬動員找人,一邊也有報警協尋,只是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人,於是當地里長發動兩輛遊覽車,一共動員大約40人,從嘉義開了將近90公里路程抵達花壇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家屬不放棄,警察也持續關注,希望盡快傳來好消息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