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猥褻國中生6萬6和解 遭控老師證實8號輕生

2017/05/18 09:27 字級:
猥褻國中生6萬6和解 遭控老師證實8號輕生
補教老師非禮女學生的案件越爆越多,一名在新北市任教的許姓理化老師,2年前曾猥褻未滿16歲的女學生,當時被法官判刑,最後跟女學生家長以 6萬6千元達成和解,但事後卻被爆料,這位老師還是繼續猥褻女學生。就在外界議論紛紛之餘,警方證實,這名老師疑似受不了於輿論壓力已經輕生。
 
帶著眼鏡、長相清秀,這名年約40出頭的許姓理化老師,固定在雙北市補習班教理化,但卻傳出他在2015年到國中代課,3個月內,3度將未滿16歲的女同學帶到旅館猥褻,當時法官審理後,將他判刑4個月,但最後這位許姓老師卻只以6萬6千元,與被害女同學的家長達成和解,殊不知兩個月後,又爆出這名許姓理化老師侵犯另外一位女學生。
 
血淋淋的例子,讓這位許姓理化老師離開兩所代課的學校,但是他又再犯了。今年5月,一名高中女學生在網路平台PO文,直接點名這位許姓理化老師,當時女學生為了學測自然科苦惱不已,曾經教過她的許姓理化老師說:「我們約出來教學」,後來上了老師的車,老師就在車上對他毛手毛腳,最後性侵,而這一篇留言,也讓很多女學生跳出來,指控曾經受這位老師的騷擾。
 
如今傳出猥褻風波,正引發外界討論時,卻意外傳出惡耗消息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猥褻 國中 輕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