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大叔陸大嬸地鐵開罵 四分鐘絕無冷場

2015/11/17 13:44 字級:

台北捷運上明確規定禁止飲食,不過要是換到大陸地鐵,經常可以看到乘客,吃著各式各樣的食物,最近一名女乘客在昆明地鐵內吃東西,吃的還是味道很重的「滷菜」,引起其他乘客不滿,在車廂內互嗆,飆罵長達4分鐘。

這名穿著紅大衣的女子在大陸昆明地鐵上,和斜對面的大叔發生爭吵,雙方不管車廂擠滿了人,扯高嗓門大聲嗆聲,這名女子表情相當不耐煩,因為他當時正在地鐵上吃著味道很重的滷菜,車廂內的大叔看不下去,好心提醒女乘客不要在地鐵吃東西,沒想到卻反被嗆多管閒事,兩人你一言我一語,對罵了超過4分鐘,不過車廂其他乘客倒是很冷靜,全都低頭滑手機。
 
其實在昆明地鐵內並沒有明確規定禁止飲食,所以女子吃東西遭到阻止才會這麼生氣,雖然女子在地鐵吃滷菜並沒有違法,不過在車廂大聲咆哮的影片,被網友po上微博,實在有點糗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