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垃圾滿屋臭氣沖天 噁爛房間「意外亮點」超吸睛

2017/05/16 17:05 字級:
垃圾滿屋臭氣沖天 噁爛房間「意外亮點」超吸睛
把房子出租,無非是想要讓自己荷包賺飽飽,但如果碰到奧房客不僅「傷神」,也會忍不住想大喊「錢難賺」。
 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PO出家人遇到令人崩潰的房客。網友表示家人約在一年前將房間租給一名男子,日前遲繳房租,房東和警察一起進屋,竟崩潰發現房間變成垃圾山,堆滿酒瓶、飲料和菸盒,儼然就是垃圾滿屋,且男子疑似生病,狀況不佳。

 
▲房間變這樣,房東當場傻眼(圖/爆怨公社)

該名網友還說道「他說他都聯絡不到兒子所以沒錢,他好像生病了,警察就幫他連絡兒子,兒子就出面了,看到也嚇到了,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我們也不好說什麼,只能請他兒子先帶他去看醫生,然後協助他搬走。」
 
還說「這陣子也不敢租人了,要先收驚了!」網友看了這畫面也嚇到,「太恐怖了這個」、「都是酒跟菸,這老人太扯」,但也有網友意外發現亮點「其實還分類的蠻整齊的」、「這是所謂的亂中有序嗎?看了那麼多弄亂房間的房客,他的還真整齊」。
 
只能說當包租公、包租婆還是有風險的,若是房租沒收到,還要另外掏出修繕房屋的費用,就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
▲菸盒山+瓶罐林,覺得可怕(圖/爆怨公社)


▲房東傻眼,網友卻意外發現亮點,說算是亂中有序(圖/爆怨公社)

▲廁所也髒亂不堪(圖/爆怨公社)


▲廁所也髒亂不堪(圖/爆怨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