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擦撞落泡留妻罵街 台中「正義姐」怒了

2015/11/17 13:40 字級:

台中一中商圈上下班時間交通繁忙,一輛白色轎車在不能迴轉的路口迴轉,又沒有禮讓直行車,一台摩托車閃避不及撞上,但沒想到當場白色轎車的駕駛把車開走,只留下他的太太一直數落對方,這讓一旁的正義姐看不下去,跳下來主持公道。

白色轎車跟機車擦撞之後,肇事駕駛下車就開始碎念躺在地上的女騎士,一旁的路人看不過去,立刻幫女騎士主持公道,不過沒多久,這個白車駕駛竟然把車從車禍現場開走,只留下他的大陸籍配偶太太不斷數落女騎士的不對,但看看這個現場,明明是白車違規在先,原本白車停在三民路錦新街口迴轉,而正準備上課的女學生騎摩托車直行,白車不但沒先禮讓直行車先行,看看路口明明就有一個禁止迴轉的標示,迴轉撞了人還教訓人,不斷的阻擋女學生報警,還說要給五百塊解決,讓這名「正義姐」越聽越火大。 

一句:「你們台灣人就是像你這樣啦!」讓正義姐理智線斷裂,直接跟對方開槓,但無奈手機記憶卡滿,沒辦法再錄,氣不過之下PO上網,民眾都稱讚他見義勇為,正義姐無誤,對方肇事還移動車輛想私了,還真的令人大開眼界啊!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