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家》奧客遇上黑店?人多「自動」幫加菜 客怒控燒烤名店

2017/05/13 19:45 字級:
獨家》奧客遇上黑店?人多「自動」幫加菜 客怒控燒烤名店
▲燒烤店老闆娘出面駁斥投訴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到底是店家遇到奧客,還是黑店收費不合理呢?彰化燒烤名店遭客人上網投訴,表示昨(12)日與3名友人去吃飯,結帳時發現金額多出來,詢問老闆娘時,得到「因為看你們人多,直接幫你們加菜」的回覆,但客人認為店家沒有事先告知,雖然表達不滿後店家退了100元,但仍感到不悅,在店家粉絲專頁留下負評並PO網抱怨,引發大批網友撻伐。而店家則秀出菜單明細,出面秀出寫明數量與價格的菜單,表示客人「很清楚狀況」。

▼客人上網投訴內容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彰化燒烤名店老闆娘面容愁苦,無奈出面澄清這起消費糾紛,老闆娘回憶,4個人喝了酒來店裡續攤,點了4份香腸、丁香小魚、蛤蜊絲瓜、烤鹹豬肉,還有3瓶啤酒跟茶飲,他們還有自帶酒,使用店家提供的冰塊跟檸檬,店家沒算開瓶費,結帳時共收費1100元,客人起初結帳未表達意見,之後又折返反應「覺得貴」老闆娘經溝通後,退了提供冰塊的100元,最後只收了1000元。

▼店家回覆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 

沒想到客人離開餐廳後,還是感到不滿意,店家打烊時間還沒到,老闆娘就驚見粉絲專頁湧入負評,且發現該貼文被PO上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後,店家被網友一面倒罵翻。老闆娘覺得被誤會撻伐十分難受,為捍衛自己跟店的名聲,在當事人PO網文章下留言澄清,老闆娘想問罵人的網友,「這樣算是黑店嗎?還是對方才是奧客?」投訴的4名男子無法聯繫,也無法取得回應,到底要怎麼樣的消費才算合理,請民眾評評理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