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春大街隨機砍人 18人被刺警開槍拘捕嫌犯

2017/05/11 09:43 字級:
長春大街隨機砍人 18人被刺警開槍拘捕嫌犯
大陸的鬧區發生隨機砍人事件。一名男子拿刀看到人就砍,造成有18個人受傷,現場血跡斑斑,還好民眾即時報警,員警到場後開槍將男子擊傷,順利逮到,並將他拘捕。根據了解,遭襲擊的民眾當中,有一名50幾歲,來自香港參加長白山旅遊團的旅客。事發當時,正好是自由活動時間,港籍遊客經過包紮已無大礙。而其他團員也將會繼續接下來的行程。
 
長春熱鬧街區發生恐怖襲擊事件,有人坐在地上腰部受傷,更有人躺在血泊中,看起來相當痛苦,原來是有一名男子隨機持刀砍人,總共有18人被刺傷,警方趕到後開槍,將行兇歹徒拘捕。
 
根據了解,這名51歲的王姓男子有精神病史,9號晚間他攻擊路人,見人就砍。醫院不斷送來傷患,還好經過救治,已無大礙,其中一名傷者是年約50多歲的香港遊客,她參加香港大型旅行社的東三省8天之旅,事發當時正是自由活動時間,她外出買水果遇上劫難。
 
這個旅行團共15人,8號由香港出發,預計旅遊景點,有長白山天池,另外還有哈爾濱最著名的中央大街,和充滿俄羅斯風情的索菲亞教堂,但沒想到行程才走到第二天,就有團客遇襲,旅行社表示該名受傷旅客腹部受傷,而其餘的團員 會繼續接下來的行程,整起案件長春警方正在調查中,但開開心心出遊,卻碰上倒楣事,想必很難玩得盡興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長春 砍人 開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