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登山女領隊「白凜」帶爬山 失聯15天顏姓少女找到了

2017/05/10 15:00 字級:
登山女領隊「白凜」帶爬山 失聯15天顏姓少女找到了
圖/翻攝畫面

台中一名15歲顏姓少女離家後從此失聯2個禮拜,警方根據電梯裡的監視器,發現少女跟一名女子一起離開,而這個人就是綽號「白凜」的張姓女領隊,昨(9日)在太魯閣國家公園找到白凜,但她對少女下落交代不清,經過警方漏夜搜索,今天下午已在研海林道9公里工寮處尋獲少女。

警方表示,顏姓少女目前身況良好,並無生命危險,目前正在下山途中,預計約3小時下山抵達公路。警方昨天在花蓮天祥附近找到下山採買補貨的「白凜」,警方今天偵訊時發現,白凜已在山上半個月,全身酸臭,但她的性別確實是「女性」,且為「白凜」本人。她剛開始還否認和被害少女登山,經曉以大義後才吐實供出少女位置,白凜則被警方報請台中地檢署依略誘罪嫌偵辦中。

白凜向警方供稱,上個月24日與住在台中的顏姓少女及台北市的女子共三人,相約一起從奇萊山登山口出發,計畫隱居在山林內,途中同行的女子因為體力不堪負荷,月底就先行下山。警方表示,張女帶著少女登入深山紮營後,昨日發現僅剩下大約一周存糧,因此獨自下山補充食物及備品,顏姓少女則獨自留在臨時紮住的帳篷內。

▼警方今天漏夜尋獲遭誘拐的顏姓少女。圖/翻攝畫面


▼顏姓少女(左)與女領隊張詠芸(右)一同搭電梯離開少女住處。圖/翻攝畫面


▼登山女領隊張詠芸曾出現在天祥便利商店。圖/翻攝畫面


▼警方證實,登山女領隊張詠芸是女性。圖/翻攝畫面


▼女領隊張詠芸涉誘拐少女,大動作阻擋記者拍攝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