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房產大亨75歲仍「一尾活龍」 死後冒出6歲私生女爭產

2017/05/10 14:56 字級:
房產大亨75歲仍「一尾活龍」 死後冒出6歲私生女爭產

▲(示意圖/pixabay)

一名擁有龐大房地產的老翁,他一年多前過世時,一位婦人突然冒出來,聲稱自己和老翁是外遇關係,還在六年前生下一個女兒,所以要來分遺產,家屬推算時間,質疑當時老翁已經75歲,怎麼可能還能生,沒想到最後對方拿出證據,孩子真的是老翁的!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桃園地院調查,一名邱姓女子聲稱她和已婚的陳姓老翁交往多年,並且在6年前生下一個女兒,期間邱女不求名份,還顧慮陳男有婚姻在身,所以讓孩子從母姓。不過在一年多前,陳男因病過世,留下鉅額房地產,邱女因而想要讓女兒去認祖歸宗,但陳男的妻子和兒女都不承認,讓邱女只好訴請確認親子關係。

但是法院審理時,陳妻和兒女堅持主張邱女的女兒不是陳男的,並且依小孩的年齡推算表示,陳男外遇生女的時候已經75歲了,還患有糖尿病、高血壓等疾病,認為陳男「應該沒那個能力」,同時也質疑,邱女當年只是30歲的輕熟女,怎麼可能會和「阿公級」的人產生婚外情。

法官根據邱女提供的證據,發現陳男確實經常探視邱女女兒,會一起出遊,還有抱著女嬰的照片,相處看來親密。除此之外,邱女表示,陳男過世前一個月才拿了一百萬元給她,並提供支付的育兒金支票,同時雙方的友人也證實二人交往。

由於邱女和陳男家屬兩方各說各話,所以法官要求做DNA血緣鑑定,邱女毫不猶豫馬上就答應了,但是當時極力否認的陳妻和兒女卻拒驗。法官認為,要確認親子關係,驗DNA是最準確、重要的證據,雖不能強制抽血,但是若沒有正當理由就拒驗是非常不利的,因此依邱女提出的證據,判陳男和邱女女兒親子關係存在,可擁有繼承權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輕熟女 老翁 遺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