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陌生妹「醉倒」…機車壓住無法動彈 暖男陪伴「被撿屍怎辦?」

2017/05/10 16:37 字級:
陌生妹「醉倒」…機車壓住無法動彈 暖男陪伴「被撿屍怎辦?」
▲(圖/攝自 爆料公社)
 
深夜在屏東街頭發生一起暖心事件!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po文,表示深夜在街上看見一名疑似喝醉的女子倒臥路邊,因身體被機車壓住所以無法動彈,他擔心女子有被「撿屍」的可能,便主動將車移開後報警,甚至陪伴女子到警局,這樣的善舉被許多網友大力稱讚。
 
一名林姓網友表示,8日深夜在屏東的街上,看見一名女子被倒下的機車壓住動彈不得,於是趕緊下車查看,發現她意識模糊且全身癱軟,網友擔心「她身上並無酒味,會不會是被下藥怎樣的?因為剛好對面是一間酒吧。」隨後將機車扶起、立中柱,再讓女子坐在上頭休息,同時打電話報警。
 
不料,在林姓網友報警的同時,女子因全身無力從機車跌落,所幸警方也趕到現場,而他便用公主抱方式將她送上警車,並一路陪伴至警局後,再將女子抱進警局休息,確保她安全才離開。
 
▼(圖/攝自 爆料公社)
 

事後林姓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「今天妳剛好遇到我,不然妳等等被撿屍了怎麼辦?」更提醒女生出門在外別喝那麼醉。而這個暖心舉動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超帥!保護女生」、「女生真的要保護好自己,不是每天都運氣好遇到好人」、「原PO真的是不可多得的暖男」、「這年頭這麼正直的男人不多了啊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暖男 喝醉 撿屍 女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