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爭利益擋財路?四惡煞帶刀持棒夜襲里長

2015/11/17 12:50 字級:

高雄市「壽星里」里長,昨天晚上在廟宇慶典後,遭到四名男子圍毆,由於過去也曾經因為廟宇選舉恩怨遭對方開槍,引起地方上相當大的關注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11月16號晚上8點46分,高雄市鹽埕區壽星里里長黃強和兩個朋友才剛走過這個路口,二十秒後兩名男子騎著一部機車好像在等人,果不其然又來了兩名男子,像是約好了一般一起往前騎,接著剛剛那名里長就被四名男子圍毆,里長不只手上有好幾個包紮傷口,衣服一掀起來背後也因為被球棒痛毆,貼了好幾塊痠痛貼布,同行的友人當時也嚇了一跳。

手持鋁棒可能還帶刀攻擊里長的四名男子,依退場機制研判,可能早就預謀,他們頭戴安全帽、口罩,似乎怕被認出來,根據嫌犯嗆聲的語氣,警方研判教訓意味相當濃厚,不過里長被襲擊是發生在當地知名廟宇慶典後,加上明年廟宇董監事即將改選,而被毆的里長因為兼任廟宇董監事,過去也曾經因為董監事改選,遭對手射擊打中下體撿回一命,兩年後再次被襲擊,警方因此研判可能又跟選舉恩怨有關,警方透過路口監視器,已經鎖定兩車四人,以車追人,繼續追查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