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逆轉!?不倫師生戀女學生自殘刺胸 家屬怒控「他刺的」

2017/05/08 09:00 字級:
大逆轉!?不倫師生戀女學生自殘刺胸 家屬怒控「他刺的」
▲(圖/翻攝自臉書)

最近女作家林奕含遭補教師誘姦一事引發各界高度關注,殊不知現在傳出中部一所私立高中,有位32歲已婚楊姓男老師因為受事件影響,想結束自己和女學生的「不倫師生戀」關係,可是女學生不願意,所以拿起水果刀往自己的左胸刺2刀,如今仍在加護病房急救。不過,案情似乎出現了大逆轉,因為女學生的哥哥跳出來指控楊男說謊,表示一切都是妹妹先提出分手,楊男不願意才帶刀談判,質疑妹妹受傷很有可能是楊男造成的!

根據警方調查發現,涉案的楊男新婚不久,妻子也在同所學校任教,但卻和學生發生不倫關係,而楊男疑在林奕含誘姦疑雲爆發後,想要結束這段畸戀,欲以自殘方式逼女學生分手,不過女學生反激動搶走水果刀刺向自己的左胸,楊男嚇得將她送到醫院急救,女學生到院後不斷哭泣,左胸有2公分深刀傷,且有氣胸,在縫合救治打鎮定劑後送加護病房。

而楊男也感到非常懊悔,強調並未與女學生發生性關係,對不起新婚的妻子與學校,校方得知後馬上給予停職處份,楊男前天(6日)回學校遞交辭呈後,校長當場批准。

但是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指出,女學生的哥哥表示,家人接或妹妹受傷的通知趕到醫院,才知道她和班導發生了師生戀,但他轉述妹妹的說法卻和楊男向警方的供詞大相逕庭。女學生哥哥說楊男在去年擔任班導後就「看上」了妹妹,甚至強迫交往,而兩人的祕密戀情已持續了1年多,也發生過性關係,是妹妹覺得師生戀有違道德才提出分手,進而漸行漸遠,但楊男卻想挽回。

結果在談判當天,楊男帶了一把水果刀到妹妹常去的圖書館找人,起初妹妹不願意,卻被楊男強拉上車反鎖車內,接著就傳出受傷的恐怖消息,女學生的哥哥憤怒地認為,楊男帶刀談分手就是不懷好意,妹妹個性樂觀開朗,絕對不可能是會自殘的人,懷疑他們在車內起口角後,楊男才會拿刀刺向妹妹,但由於妹妹傷後情緒不穩,他們也沒繼續追問。

對於受傷躺在病床上的妹妹,女學生哥哥怒斥楊男都在說謊,明明就有發生不倫關係還不承認,認為他根本不配當老師。雖然楊男已從學校離職,但警方已經查扣案發車上的行車紀錄器調查,會盡快釐清真相。

※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※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師生戀 自殘 女學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