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遊學控宿舍設備壞 女遭菲學校經理毆打

2017/05/07 18:19 字級:
遊學控宿舍設備壞 女遭菲學校經理毆打
出國遊學竟然被校方經理毆打!桃園一名胡姓女子,今年2月花了6萬塊,前往菲律賓遊學。但是沒想到學校宿舍門鎖壞掉,淋浴的水又忽冷忽熱,胡小姐跟學校反應,但這個舉動疑似惹毛了校內的語文中心經理,假藉要談離校事情,竟然趁機毆打胡姓女子。針對這次事件,遊學代辦中心說,經理情緒失控,已經跟胡小姐道歉。
 
才打開,宿舍大門,走沒幾步,走在前方的男子,卻突然朝胡小姐頭部揮拳,嚇得她一邊用包包擋,一邊還手,兩人就在宿舍外頭,上演全武行。
 
胡小姐,不甘無辜被打,用腳又踢又踹,最後趁著男子,來不及還手,就趕緊
狂奔回房間求救,無緣無故,怎麼會被打,原來,這名胡小姐,在今年二月花了6萬塊,到菲律賓遊學2個月,但她指控,才到學校宿舍沒多久,就發現浴室淋浴的水忽冷忽熱,換了一間房間後,又發現門鎖竟然是壞的就跟學校的語文中心,台籍經理反映,希望能換間房間,只是胡小姐等了一兩個禮拜,實在等不下去,又再找了學校,疑似就是因為越級報告,引起台籍經理不滿,竟然把胡小姐,約到宿舍門口,動手打人。
 
針對胡小姐反映的問題,校方一概不承認,還說是胡小姐,有錯再先,才會被退學,另外針對經理攻擊學生,學校事後也透過遊學中心,試圖向胡小姐道歉,但看經理在宿舍門外,直接對學生,動手的畫面,真的讓胡小姐,萬萬沒想到,花錢去遊學竟然會挨拳頭,受了一肚子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