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役男靶訓抗命遭法辦 母淚訴:他不該受冤獄

2017/05/07 18:13 字級:
役男靶訓抗命遭法辦 母淚訴:他不該受冤獄
台北市一名吳姓役男,今年2月入伍到成功嶺受訓,3月進行步槍射擊訓練時,因為持槍不聽制止,遭依陸海空軍刑法法辦。現在役男母親哭訴兒子在軍中遭到霸凌,又被栽贓持槍抗命,對此陸軍否認,指出是因為吳姓役男,未遵守紀律,並出拳毆傷其他士兵,才會被罰。
 
談到兒子,在軍中的遭遇,這位吳媽媽委屈、不捨,含淚控訴成功嶺的長官集體霸凌,心痛至極的吳媽媽,說他的兒子,今年二月入伍,到成功嶺受訓,沒想到 頻頻受到同袍霸凌,三月部隊進行,步槍射擊訓練時,這名吳姓役男,向長官說 自己精神不好,希望能夠請假,但是被長官拒絕,上了靶場後,他拿著槍,一時不知所措,沒想到當下,卻被另外三名同袍毆打,結果四人扭打成一團,紛紛受傷掛彩。
 
錄下與兒子之間的談話,除了在軍中被霸凌之外,吳媽媽更控訴,這起「打靶事件」吳姓役男,還被軍方栽贓,持槍抗命,對於吳媽媽的指控,軍方全盤否認,目前全案由台中地檢署偵辦中,雖然真相未明,但從洪仲丘事件爆發後,軍中時不時傳出霸凌事件,這次吳媽媽含淚控訴,恐怕又再傷害,國軍形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新/國道重大車禍!拖板車衝破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